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A6核心零部件供应商一览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10-16 18:38

核心提示:截至目前,广汽传祺已先后与18家全球一流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建立全球战略同盟,2019年全球零部件企业百强榜中,80%的供应商均为广汽传祺配套供应,意欲借“好药材”,打造真正的“好药”。

“在国内中高端中B级车市场中,人们更多看到的是凯美瑞、雅阁、帕萨特甚至是迈腾此类的合资品牌产品,很少看到自主品牌的身影。我们正致力通过全新一代GA6来改变这一市场格局”,在日前一次小型媒体沟通会上,广汽传祺采购总监卫海岗说道。

尽管近年来自主品牌车企蓬勃发展,使其有了与众多合资品牌相抗衡的底气,但想要彻底扭转终端消费者对于自主品牌品质的固有认知,打破自主品牌价格的天花板,在广汽传祺认为,除了打造精益求精的高质量产品外,建立大且优质的供应链“朋友圈”也是以想有效的应对策略。

据了解,截至目前,广汽传祺已先后与18家全球一流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建立全球战略同盟,2019年全球零部件企业百强榜中,80%的供应商均为广汽传祺配套供应,意欲借“好药材”,打造真正的“好药”。以下,是盖世汽车收集整理的全新一代传祺GA6核心零部件供应商信息,欢迎更多行业朋友进行信息补充和更正!

作者:Garcia

设计:李晓丹

技术支持:盖世汽车研究院

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A6核心零部件供应商一览

钟琳 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