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史上最“嚣张”皮卡诞生 车价仅11万!车尾一句话蔑视宝马、奥迪

汽车 快科技 2019-08-06 09:45

如果要问你什么车型看上去不仅霸气而且也最实用,我想大多数人第一时间会联想到皮卡;特别是福特猛禽F-150、丰田坦途等这样一类车型,可以说是每个男生心中的Dream car。

近日,河北一辆车价仅11万的皮卡火了起来,甚至连奥迪、宝马都不放在眼里,堪称史上最“嚣张”皮卡。

据悉,该款皮卡是一辆18款的次低配江淮帅铃T8,新车指导价为10.18万,落地11万上下。动力上该车搭载2.0T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仅139匹,传动匹配6MT变速箱,极速可达150km/h。

这样一辆动力并不强劲,车价也不夸张的车型,为什么堪称史上最“嚣张”皮卡呢?

原来是车尾贴着一句话,只见上面写着:“什么奥迪,什么宝马,XX一脚下去让你知道什么是中国皮卡”。这位车主真的是一个性情中人,这样的话都敢随便说出来,真的是非常霸气了。

史上最“嚣张”皮卡诞生 车价仅11万!车尾一句话蔑视宝马、奥迪

面对这样一辆江淮帅铃T8皮卡,个人认为虽然车价不贵,也比不上猛禽F-150的豪华,但是其车身的实用性和外观设计,这两点很符合国人的口味。

陈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