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市场SUV销量强劲 斯巴鲁第一财季营业利润大涨48%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10-25 19:16

核心提示:得益于Ascent以及Forester等SUV在美国地区的强劲销量,斯巴鲁第一财季(4-6月)全球销量上涨,因此营业利润实现48%的同比增幅。而上一财年,斯巴鲁因一系列召回、停产和车辆不当检查等因素造成业绩不佳,利润几近腰斩。

美国市场SUV销量强劲 斯巴鲁第一财季营业利润大涨48%

(图片来源:斯巴鲁中国官网)

盖世汽车讯 当地时间8月5日,斯巴鲁汽车公布,得益于Ascent以及Forester等SUV在美国地区的强劲销量,该公司第一财季(4-6月)全球销量上涨,因此营业利润实现48%的同比增幅。

具体说来,斯巴鲁第一财季营业利润达922亿日元(合8.7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621亿日元同比大增48%,且高于Refinitiv八位分析师656亿日元的平均预期。在其最大单一市场美国,斯巴鲁第一财季销量同比上涨20%,占其同期全球销量的60%。

斯巴鲁因此维持了截至2020年3月31日当前财年的盈利预期,预计营业利润将达2600亿日元,较去年同期实现45%的增幅。上一财年,斯巴鲁因一系列召回、停产和车辆不当检查等因素造成业绩不佳,利润几近腰斩。

此外,斯巴鲁重申了其对当前财年的销量预期,预计本财年其全球销量将达106万辆;斯巴鲁国内竞争对手丰田汽车和本田汽车等公司纷纷在一财季财报中表示,日元的走强加剧了海外盈利的压力,因此纷纷下调预期。然而斯巴鲁预计,本财年,美元/日元的汇率将在110日元,而上一财年则为111日元。

占亚娥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