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沃尔沃V60/新一代卡罗拉领衔 本周将多款新车上市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19-08-06 12:59

在刚刚到来的8月,不少新车都迎来了上市热潮,上周已经有领克03+、全新一代极光、东风风光580 Pro等新车上市。这周,还将有三款重磅新车上市,分别为全新沃尔沃V60、新一代卡罗拉以及帝豪GSe超长续航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几款新车它们都有什么特点吧!

全新沃尔沃V60

上市时间:2019年8月5日

售价区间:33.99-43.99万元

全新沃尔沃V60/新一代卡罗拉领衔 本周将多款新车上市

2019年8月5日,沃尔沃全新一代V60正式上市,基于SPA架构研发而来,共推出2种动力共计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3.99-43.99万元。外观方面,沃尔沃全新一代V60采用沃尔沃品牌最新的家族化设计,LED大灯依旧采用雷神之锤造型,同时LED日间行车灯融入其中,点亮后视觉效果非常激进。不仅如此,新车的进气格栅周围还采用了大量镀铬材质进行点缀,精致且时尚。车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61/1850/1432mm,轴距为2872mm,相比现款车型在长以及轴距方面分别增加了126mm和96mm。内饰方面就比较熟悉了,简洁明了的北欧风格浓郁,12.3全液晶仪表盘以及9英寸中控显示屏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分别为T4/T5车型,其中T4车型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00Nm;T5车型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一代卡罗拉

上市时间:2019年8月9日

全新沃尔沃V60/新一代卡罗拉领衔 本周将多款新车上市

新一代卡罗拉基于TNGA架构打造,整体的风格与新一代雷凌极为相似,镰刀状前大灯配合大嘴格栅,再加上C形前保险杠饰条,使整个车头部分极具辨识度,也更加激进。尾部方面,整体的层次感非常丰富,LED尾灯组搭配镀铬装饰条,精致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5/1780/1455mm,轴距为2700mm。内饰方面,整体的做工和用料上相比老款车型有着大幅提升,整个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各个功能区划分清晰。配置方面,AUTOHOLD以及电子手刹功能为全系标配,诚意满满。动力方面,新一代卡罗拉将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5kW,同时混动版车型也没有缺席,采用1.8L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4L。

帝豪GSe超长续航版

上市时间:2019年8月7日

全新沃尔沃V60/新一代卡罗拉领衔 本周将多款新车上市
全新沃尔沃V60/新一代卡罗拉领衔 本周将多款新车上市

外观方面,帝豪GSe超长续航版与现款车型相比不会有太大改动,并配备了大尺寸LED头灯,封闭式进气格栅进一步有彰显出新能源车独特的身份。内饰方面,帝豪GSe超长续航版依旧采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大尺寸全景天幕更能给车内带来明亮的视觉感受。动力系统上是此次升级的重点,帝豪GSe超长续航版将配备三元锂电池,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450k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