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国7月新车销量下跌1.8% 全年销量或下降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10-16 18:38

 

法国7月新车销量下跌1.8% 全年销量或下降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据法国汽车制造商协会(CCFA)表示,尽管法国7月新车销量下降了1.8%,但是包括Mini、铃木、斯柯达以及现代在内的一众汽车品牌表现较好,实现强劲增长。

据CCFA数据显示,虽然与去年7月相比,今年7月多了一个销售工作日,但是今年7月车辆成交量仅172,228辆。倘若调整为相同的23个工作日,相比之下,今年7月销售量下降了6.1%。2018年6-8月份法国汽车销量增长强劲,这归功于汽车制造商竭力出售尚未通过全球统一轻型车辆测试程序(WLTP)认证的汽车。而截至7月,法国今年销量总共下降了1.8%,大多数汽车制造商和分析师也都预测今年法国汽车市场会略微下降。

在法国汽车制造商中,标致雪铁龙集团(PSA)销量增长了4.1%。其中雪铁龙的业绩持续强劲,得益于最近推出的两款SUV,即C3 Aircross和C5 Aircross,该品牌销量增长了13%。另外,标致、欧宝和DS销量保持稳定。

雷诺集团7月在本土市场的销量同比下滑9.8%。虽然旗下Dacia的月度销量同比上涨1.5%,但是不足以抵消雷诺15%的跌幅。据了解,雷诺两款畅销车型Clio掀背车和SUV车型Captur将很快推出。

德系品牌中,戴姆勒销量增长了19%,其中Smart虽然销量不大,但相比之下仍然增长了68%;奔驰销量增加了14%。宝马集团销量增长了14%,其中Mini的销量增幅为37%,宝马品牌销量增长了3.9%。大众集团销量上升2.5%,其中斯柯达增销24%,西雅特的销量上涨了9.1%,抵消了大众品牌车的小幅下滑。

在亚洲品牌中,现代集团的表现较为突出,整体增幅为14%,其中现代7月法国销量同比上涨18%,起亚的增幅为10%。

另外,轻型商用车(LCV)7月销量增长15%。截至7月底,法国累计销量总共增长6.7%。然而,LCV必须在今年9月1日前符合WLTP标准,因此汽车制造商们希望在新规实施前处理车辆库存,这与去年乘用车情况相似。

截至当前,柴油车销量的增幅稳定在34%,比去年低了5个百分点。目前,今年电动汽车销量增长了50%,占汽车市场的1.8%。尽管PSA集团和雷诺都计划从明年年初开始推出混合动力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但这两大细分市场的销量未实现增长。

卢苇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