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公布低价版e-tron电动SUV 却不在美国上市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9-04 20:42

 

奥迪公布低价版e-tron电动SUV 却不在美国上市

(图片来源:奥迪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奥迪于8月1日公布了低价版本的e-tron电动SUV,此版本电池组的容量较小,充电速度也较慢,且这个版本的车型不会登陆北美市场。

当前版本的e-tron名称为e-tron 55,配备了95 kWh的电池组,EPA续航为204英里(约合328公里)。而奥迪本次发布的新款名为e-tron 50,配备的是71 kWh电池组。在重量方面,e-tron 50也比e-tron 55轻了大约120千克。

由于这个车型只针对欧洲市场出售,因此奥迪只公布了它的WLTP续航里程,而WLTP续航里程要优于EPA的续航里程。该公司表示,按照WLTP标准计算,e-tron 50的续航里程为186英里(约合299公里)。而按照同一标准计算,搭载了95kWh电池包的e-tron 55的续航则是248英里(约合399公里)。

另外奥迪公司还表示,e-tron 50充电速度也有所下降。e-tron 50的最大充电功率为120 kW,而相比之下e-tron 55的最大充电功率为150 kW,而且在实际使用时功率可以达到最高155 kW。

在电机方面,e-tron 50依然配备了双电机全轮驱动系统,但是输出功率却从402马力下降到了308马力(230 kW)。在这样的动力配置下,e-tron 50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所用的时间为7秒,最高时速可达118英里/小时(约合190公里/小时)。

以上就是e-tron 50和e-tron 55两款车型的主要区别。价格方面,e-tron 50无疑将会比e-tron 55更加便宜,但是奥迪当前尚未公布其具体售价。该公司只是表示,这辆车在德国的售价将会“低于7万欧元”,应该能够让消费者获得更多的补贴。

美国汽车媒体Electrek就e-tron 50联系了奥迪美国公司的发言人,后者表示该公司没有在美国销售这款车的计划。奥迪在美国销售的是搭载了96 kWh电池包的e-tron,其补贴前起售价格为7.5万美元。如果价格合适的话,本次新发布的e-tron 50应该能够对消费者有所吸引,外媒预计其价格将会比e-tron 55低大约1万美元左右。

星云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