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度汽车发布“YOU+计划” 4大权益赋能汽车优质创作者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19-08-27 14:12

百度汽车作为百度旗下的汽车资讯业务,借助搜索+信息流双引擎,致力于为汽车消费者提供看车、选车、用车的一站式汽车资讯服务,并通过产品、技术、数据等优势资源赋能汽车行业客户。目前,百度汽车已覆盖超过800余位行业KOL,近4万汽车领域创作者,每日产生超1万篇汽车内容,专业解析覆盖570个汽车品牌、5万款热门车型。为了发掘更多优质创作者,帮助优质创作者更好地进行创作,实现品牌塑造和商业转化,共建多赢的汽车内容生态,百度汽车面向汽车垂类创作者正式发起“YOU+计划”。

百度汽车发布“YOU+计划” 4大权益赋能汽车优质创作者

什么是“YOU+计划”?

“YOU+计划”是百度汽车针对优质的原创汽车内容创作者推出的成长赋能计划,涉及流量、品牌、收益和服务四方面的分级赋能,具体包括:

4大权益赋能,释放内容价值

(1)流量+:全年超过百亿的流量曝光资源,优质内容可获得信息流和搜索中更大力度的加权推荐;

(2)品牌+:为优质内容提供强展现样式,优先成为车展、行业论坛等官方活动的战略合作伙伴,享受线上线下的顶级品牌曝光资源;

(3)收益+:为优质创作者提供收入倍增权益,同时优质创作者可优先享受商业变现、资金扶持等权益,全年扶持超过50位汽车优质作者实现年入百万收益;

(4)服务+:享受快速审核、内容创作辅导、粉丝增长、独家抢先试驾等权益,并提供专人对接服务。

顶级大咖加盟“YOU+计划”

截至目前,闫闯说车、30秒懂车、爽爽侃车、欣哲频道等超过30位行业头部KOL已率先加入“YOU+计划”,并推出超过40档联合出品栏目。针对首批合作伙伴,除了导入多种曝光资源外,百度汽车与合作伙伴还完成多次商业合作,实现了平台与创作者的双赢。

百度汽车发布“YOU+计划” 4大权益赋能汽车优质创作者

此外,作为加入“YOU+计划”的首批重磅级成员,汽车知名自媒体人闫闯还与百度汽车合作开发了自驾游记类栏目《闯天涯之雄鹰之国》,正片已于8月26日在百度平台独家首播。

百度汽车发布“YOU+计划” 4大权益赋能汽车优质创作者

未来,百度汽车将继续整合相关资源,不断升级“YOU+计划”,为汽车领域的优质创作者提供更多元的成长助力,成为汽车创作者的长期成长伙伴。为此,“YOU+计划”期待你的加入,We Want You!

如何加入“YOU+计划”?

作者可在线填写《“YOU+计划”申请表》,工作人员在收到申请后的5个工作日内完成等级评估,并将以邮件形式反馈结果。(申请表链接:https://iwenjuan.baidu.com/?code=gnefkk)

马云龙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