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探歌将推敞篷版 下月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8-15 20:39

 

大众探歌将推敞篷版 下月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图片来源:大众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为进一步深入欧洲快速增长的小型SUV市场,大众品牌将推出探歌(T-roc)的敞篷版本。大众表示,探歌Cabriolet采用软顶设计,并且也是同级别车型当中首个推出敞篷版本的车型。

探歌Cabriolet将在下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并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在欧洲地区发布。大众在发言中表示,探歌Cabriolet的座椅位置相对较高,结合了敞篷车独特的驾驶体验。大众透露,敞篷车顶可以在9秒内打开,并且即使是在30kph的行驶速度下也可以通过电动机械设计完成打开和关闭操作。

大众将推出两款汽油引擎配置,包括1.0升三缸引擎,输出功率达到115马力,另外一款是1.5升四缸引擎,输出功率可达150马力。手动六速变速器是标准配置,但作为较大型动力系统的选择配置,大众也将推出七速双离合变速器版本。探歌Cabriolet将搭载大众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MIB3,该系统可以使车辆随时在线,从而可以提供新的服务和功能。

大众表示,探歌Cabriolet采用了8英寸的信息娱乐显示屏,并且可以与11.7英寸的可自定义式全液晶仪表(Active Info Display)结合使用,从而呈现出“数字座舱”的既视感。

根据JATO Dynamics提供的数据,去年,在上市后的第一个完整年份,大众在欧洲地区售出了143,319 辆探歌。其销量在欧洲小型SUV/跨界车市场排在第四,落后于标致2008(第三)、达契亚(第二)和雷诺卡缤(第一)。去年欧洲小型SUV/跨界车市场的整体销量增幅达到37%,售出183万辆,除电动车外,超过其他所有细分市场的增速。

Johnson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