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电动攻势依旧强劲 合作软件公司扩张泛欧电动车充电网络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10-25 19:16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大众(Volkswagen)正在扩大其在充电基础设施领域内的活动,而且将与电动移动出行操作系统领域的供应商has·to·be公司合作。

大众电动攻势依旧强劲 合作软件公司扩张泛欧电动车充电网络

(图片来源:大众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Volkswagen)正在扩大其在充电基础设施领域内的活动,而且将与电动移动出行操作系统领域的供应商has·to·be公司合作。大众集团(Volkswagen Group)旗下子公司Elli(专注于提供充电解决方案)将收购has·to·be公司少数股权。has·to·be公司将与大众携手,扩张泛欧充电网络,进军快速增长的充电解决方案市场。此外,大众集团自己的某些充电站已经使用has·to·be公司的软件运行,成为集成式充电生态系统的一部分。

充电简单方便是快速实现电动移动出行突破的关键,不仅需要更多的充电站,还需要让充电站联网,以智能方式发挥作用。大众计划到2025年,在全欧洲安装约36000个充电站。

大众电动攻势依旧强劲 合作软件公司扩张泛欧电动车充电网络

has·to·be公司拥有来自10个国家的70多名员工,管理着遍布全球的16000多个充电站(挪威、澳大利亚、英国、中国台湾)。该公司于2013年成立,奥迪是其首位客户。从那之后,由于德国和瑞士需求强劲,该公司每年的销售额都至少翻了一番。现在,该公司的客户从汽车行业扩展至能源供应商以及工业企业。目前,has·to·be公司的主要客户是IONITY,后者是欧洲最大的快充网络,是宝马集团、戴姆勒、福特汽车公司、大众集团(奥迪和保时捷)的合资公司。到2020年底,IONITY计划在欧洲主要高速公路沿线建400座快速充电站,而且所有充电站都会采用has·to·be公司的软件。

大众计划在全球实现电动汽车突破,并在汽车行业发起规模最大的电动攻势。到2028年,大众集团将推出70款全新的纯电动车型。仅在未来五年内,大众将在电动领域投资300多亿欧元。除了推出电动车型,大众集团的电动攻势还包括推出智能充电解决方案、能源产品以及数字化出行服务。

余秋云 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