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汉铸锻专场采购项目对接会 多家优质企业成功对接采购商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8-01 17:20

当前中西部地区正在加速发展,成为颇具潜力的汽车消费市场。主机厂以及零部件供应商都已经逐渐向中西部地区聚集,未来,这一区域将成为支撑我国汽车产业发展不容小觑的力量。与此同时,在供应链环节中,铸造产业面临着“环保、安全、质量、能耗”等四大挑战,锻造技术面临向“数字化、轻量化、节能化、高效化”等趋势发展,为了让零部件供应商了解汽车行业的现状与趋势,更好的接触与运用行业资源,把握行业发展的机遇,从而为整个汽车行业供应链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2019年7月26日,盖世汽车在武汉举办了铸锻专场采购项目对接会,本次活动旨在为当地的产业发展注入活力,促进采供双方的高效对接。

武汉铸锻专场采购项目对接会 多家优质企业成功对接采购商

活动现场

在前期项目征集阶段,盖世汽车与多家采购商取得联系并深入了解他们的需求,通过沟通,JOST、武汉海微、Amtech等多家采购商与本次主题相符并有意向参与活动。在盖世汽车平台发布需求后,吸引了多家供应商报名,最终参与本次活动的供应商共计近20家。

武汉铸锻专场采购项目对接会 多家优质企业成功对接采购商

活动现场

其中,广西新三达橡胶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广瑞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华通电脑(苏州)有限公司、江苏骅盛车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宁波菲力克汽配有限公司、上海德正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上海交大中京锻压有限公司、上海长特锻造有限公司等优质供应商参与现场活动。

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供应链服务平台,盖世汽车立足数据,并持续地推出各种新的业务模式,更好地促进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推动行业不断发展。在过去几年中,盖世汽车在全国各地线下组织了近500场采购项目对接会,共有超过8,600家采购商、近万家零部件企业积极进行参与,并获得了广泛好评。

盖世汽车希望通过自身的丰富供应链资源,促进采供双方的有效对接,帮双方节省时间成本。在当前汽车行业面临较大挑战与变革的时期,盖世汽车更希望通过不同类型的活动,为双方的合作带来更多的可能性。了解和参与更多活动,可点击以下链接:

http://i.gasgoo.com/activities/

石平安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