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彰显“氢”技术 畅想“氢社会” 现代汽车现代氢世界即将盛大开馆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8-23 15:47

你理想中的城市环境是什么样?是雨后公路清新的泥土气?还是推门而来草甸的芬芳?这样的生活场景,正在向你走来。8月26日,中国首个氢愿景馆——现代氢世界将于上海南京路世纪广场盛大开馆,届时将生动展示现代汽车全球领先的氢技术、颠覆认知的氢社会,为消费者呈现一场现代与未来交织的盛宴。作为承载现代汽车“氢”技术与“氢社会”愿景的专属平台,现代氢世界是Mobility战略阶段性成果展示,彰显企业推动中国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决心。

氢,作为人类已知的宇宙中最丰富的元素,被公认为地球上最清洁、环保的能源之一。通过对氢能源的开发,打造安全、可靠的氢燃料电池车,将极大改善人类生存环境。全球氢能委员会联合主席郑义宣在G20能源和环境部长会议上强调,“氢能委员会与众多政府和国际机构联手,致力于为全球能源模式的转变做出贡献。这项事业应该超越能源及运输领域,所有领域的龙头企业共同携手,构建氢能经济社会,以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为了地球的可持续发展,各国政府及企业不应只是纸上谈兵,而是要切实地投入、参与到氢能委员会在全球范围内的各项活动中来。通过向以清洁能源氢能源为中心的能源转换,来降低二氧化碳排放,从而遏止全球变暖的趋势,为构建氢能源型经济社会,展开积极行动。

彰显“氢”技术 畅想“氢社会” 现代汽车现代氢世界即将盛大开馆

现代NEXO在2019年亚洲消费电子展

基于此,现代汽车早在1998年就已开始投入氢燃料电池研发工作,并于2013年推出“世界最先量产的氢燃料电池车” 途胜ix,2018年诞生具备全球领先技术水准的NEXO,20余年深耕,现代汽车已成为氢能源汽车领域的领先者。值得一提的是,集现代汽车顶尖技术于一身的NEXO以60%系统效率、最长续航里程800km、-30℃冷启动以及99%的颗粒物、细粉尘和空气污染物净化能力等卓越表现获得广泛关注。与此同时,现代NEXO的安全性也在全球范围内获得多次权威认证:去年10月,现代NEXO在欧洲新车安全评测Euro NCAP中获得最高等级“五星”评级,今年8月再获IIHS最高等级“顶级安全车+”评级,成为首款荣获全球最高级别安全认证的氢燃料电池车。

彰显“氢”技术 畅想“氢社会” 现代汽车现代氢世界即将盛大开馆

现代NEXO获IIHS最高等级“顶级安全车+”评级

作为氢能源汽车领域的领先者,现代汽车将推动中国社会可持续发展、向公众普及环保理念及氢能技术视为己任。在刚刚过去的2019亚洲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现代汽车通过Hydrogen Life Vision“氢”生活蓝图和Mobility Life Vision移动出行生活蓝图两大板块传递“未来氢生活”理念,向公众展现氢能社会及未来移动出行的方案前景。时隔不到三个月,现代汽车以“现代氢世界“为主题,再度敞开“未来氢世界”的大门,助力中国新能源社会加速发展。

现代氢世界是中国首个以氢能发展为核心内容的展馆,将通过五大互动体验区及两大服务区向公众展示现代氢技术及氢社会愿景。其中,在“NEXO空气净化演示”展区,你将感受雾霾瞬间从有到无的视觉冲击,见证NEXO空气净化的强大力量;在“氢燃料电池车驱动原理”展区,你可尽情探索NEXO“加氢5分钟,行驶800公里”的秘密,“氢”松读懂全球领先的技术原理。此外,你还将在“童言未来”和“权威之声”展区了解儿童对未来环境的憧憬,倾听氢能专家的权威“预测”。

彰显“氢”技术 畅想“氢社会” 现代汽车现代氢世界即将盛大开馆

氢世界展馆-NEXO空气净化演示展区(效果图)

作为全球氢能源汽车领域的领先者,现代汽车以领先技术绘制未来移动出行蓝图,如今,融企业尖端技术与未来愿景于一身的现代氢世界将这幅“蓝图”跃然纸上。在现代氢世界“预见氢社会”展区,优雅行驶的氢能移动工具,随处可见的加氢站以及无人驾驶的自信出行方式,构成了鲜活的未来“氢”社会场景。在“未来移动出行体验”展区,你又可以身临其境般感受一把氢社会——花五分钟为爱车NEXO加满“氢”,悠然得向目的地出发,在虚拟的驾驶环境内,领略“氢”生活的精髓……

彰显“氢”技术 畅想“氢社会” 现代汽车现代氢世界即将盛大开馆

 

现代汽车NEXO

作为全球五大车企之一,也作为全球氢能委员会联合主席单位 ,现代汽车秉持“携手共创更好未来”的企业愿景,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舒适的移动出行体验,推动绿色、环保的社会环境建设,而现代氢世界将向中国消费者清晰传递这一愿景,同时彰显企业技术实力。可以尽情畅享一下,当未来氢能源真正成为出行中安全、高效、清洁的终极能量时,人类的生活会有怎样的巨变?8月26日-9月8日,来现代氢世界寻找答案!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