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定位微型三厢纯电车型 雷丁i5官图发布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19-07-08 20:56

中国网汽车7月8日讯 近日,雷丁i家族中的i5车型官图发布,新车定位为A00级三厢纯电车型,这在行业中也是少有的。新车外观延续雷丁家族设计,新增更多科技元素,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选择。

定位微型三厢纯电车型 雷丁i5官图发布

外观方面,雷丁i5采用家族化设计,前脸造型犀利,V字形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头灯,中间镶嵌六边形logo,下格栅同样围以镀铬饰条,增加前脸辨识度。

定位微型三厢纯电车型 雷丁i5官图发布

车身侧面,斜挑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搭配溜背式车顶设计,增加车身运动感,另外,双色轮毂十分亮眼,蓝色的运用表明这是一台纯电动新能源车。尺寸方面,雷丁i5长宽高分别为4055/1615/1510mm,轴距为2400mm。

定位微型三厢纯电车型 雷丁i5官图发布

内饰方面,雷丁i5以黑白双色搭配为主调,配合中控台的钢琴烤漆装饰,使车内空间看起来十分简洁。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使操控更加便捷,中控区配备10.1寸的炫彩触控大屏,可以实现对车辆的多种功能控制,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官方暂未公布相关信息,我们将继续关注。另外,雷丁i5采用宽体式设计,并且采用更高的离地间隙一提升车辆通过性。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