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城汽车半年净利润15.7亿元 年度销量目标降至107万辆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7-19 20:49

核心提示:长城汽车2019年中期营业总收入约为人民币413.8亿元,较上年同比下滑约15%;净利润约为人民币15.7亿元,同比下滑约58%。

盖世汽车讯 7月19日,长城汽车发布2019年中期业绩预告。预告显示,截至2019年6月30日,长城汽车2019年中期营业总收入约为人民币413.8亿元,较上年同比下滑约15%;净利润约为人民币15.7亿元,同比下滑约5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约为人民币12.4亿元,同比下跌约65%。

长城汽车半年净利润15.7亿元 年度销量目标降至107万辆

上半年营收与利润的下跌,与长城汽车持续加大品牌及产品推广力度,提高产品优惠额度让利消费者,并加大海外市场投资力度不无关系。

2019年,受国六排放标准的施行、新能源补贴退坡等一系列因素影响,中国汽车市场呈现持续下滑态势。据中汽协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国内汽车销量同比下降12.4%,中国品牌乘用车上半年同比下降21.7%,市场份额已经跌破40%红线。

在此大环境下,长城汽车通过让利消费者,最终以近50万辆的销量实现4.7%的逆势增长,成为行业内为数不多的保持销量增长的企业之一。

根据长城产销数据,今年1-6月,长城汽车共销售新车493,538辆,同比增长4.7%。其中,哈弗、WEY、欧拉和长城皮卡上半年销量分别为352,872辆、46,884辆、27,013辆以及64,878辆。

长城汽车魏建军董事长曾坦言,车市低谷让长城汽车更能看清企业的不足,重新认识自己,“这比利润还重要”。

因此,基于宏观经济及2019年上半年汽车行业发展情况,长城汽车将2019年度的销量目标调整从120万辆下调至107万辆,以保持整体销售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

雷云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