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车辆经销商Sonic任命两名新董事 董事会成员增至10人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7-30 19:43

核心提示:美国第五大汽车销售集团Sonic Automotive公司任命了两名新董事,其中包括了该公司的总裁。在任命了新董事之后,Sonic的董事会成员从8人增加到了10人。

车辆经销商Sonic任命两名新董事 董事会成员增至10人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第五大汽车销售集团Sonic Automotive公司任命了两名新董事,其中包括了该公司的总裁。在任命了新董事之后,Sonic的董事会成员从8人增加到了10人。

Sonic总裁Jeff Dyke和Speedway Motorsports首席执行官Marcus Smith已经于上周被任命为Sonic董事会成员,他们的任期将会于2020年到期。Marcus是Sonic公司首席执行官David Smith的兄弟,也是Sonic公司联合创始人Bruton Smith之子,而且他还拥有Sonic Automotive超过10%的实益股权。

Sonic公司在一份提交给监管机构的文件中表示,在任命了新的董事之后,该公司董事会现在有5个独立董事。该公司还表示,他们在纽交所上市的股票符合“受限公司”的要求,因此他们无需遵守“上市公司的独立董事数量需要占绝大多数”这一要求。该公司表示,尽管之前他们自愿遵守的这个要求,“但是除非董事会日后自行决定,否则他们将不再会这样做。”在该公司的2019年股东委托书中,Sonic表示他们“致力于让董事会拥有更多独立董事,这一点可以用公司的管理指导方针中得到证明,这个方针规定,任何非雇员董事都应该具备成为‘独立董事’的资格。”

在成为公司董事之后,Dyke不会获得额外的经济报酬。而作为非员工董事的Marcus将会获得每年7万美元的标准报酬,还将获得价值13万美元的受限A类股票,这些股票将在1年之后进行授予。

上周,Speedway Motorsports宣布他们将与Sonic Financial Corp.进行合并,后者是Smith家族持有的另一家公司。在本次合并之后,已经上市的Speedway完成了私有化。Sonic联合创始人Scott Smith于2018年秋天卸任公司CEO一职,同时也不再担任董事会成员,之后David Smith接手。在辞任之后,Scott Smith曾在公司担任了一段时间的顾问,但是已经于今年3月彻底离去。

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的Sonic在Automotive News评选的“美国150大经销商集团排行榜上”排名第5,2018年该公司新车销量为122717辆。

星云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