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2019上半年中国销售额增幅超过40%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8-04 18:45

核心提示:特斯拉在发布第二季度业绩后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一份新文件,文件显示,该公司在2019年上半年销售额增长超过40%。

特斯拉2019上半年中国销售额增幅超过4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虽然外界普遍认为,特斯拉在中国汽车市场遇到了一些问题, 但从销售额来看,事实并非如此。

早期,特斯拉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很低,但其成长却极其迅速。2017年,特斯拉在中国的销售额达20多亿美元,销售额翻了一番,并扩大了其零售业务和充电基础设施的规模。然而,由于中美贸易摩擦的影响,2018年下半年特斯拉的销售业务开始举步维艰。

此前有报道称,特斯拉去年下半年的销量大幅下滑,但2019年的销量仍有所增长。特斯拉在发布第二季度业绩后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一份新文件,文件显示,该公司在2019年上半年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增幅超过40%。

特斯拉2019上半年中国销售额增幅超过40%

随着Model 3的推出,特斯拉在全球市场都显示出快速增长的态势,但中国和挪威是除美国之外特斯拉最重要的两个市场。为促进中国市场销量的继续增长,特斯拉正在上海建设超级工厂。

超级工厂3是特斯拉在中国所建的第一家制造厂,也是首个由外国汽车制造商全资拥有的电动汽车生产厂。该工厂正试图在年底开始生产,并迅速将产量提高到每周3000辆。上周,特斯拉发布了首批关于超级工厂内部的照片——向大家展示了其惊人的生产速度。超级工厂 3生产的Model 3汽车,将不需要缴纳进口关税。今年早期,特斯拉宣布其在中国制造的Model 3起价约为47,500美元。

吴琼英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