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Uber营销部门裁员400人 史上最大规模裁员行动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7-31 10:29

核心提示:当地时间7月29日,网约车公司Uber表示,已解雇公司三分之一的营销团队,大约400名员工。自5月份首次公开募股之后,该公司目前正试图削减成本、精简运营。

Uber营销部门裁员400人 史上最大规模裁员行动

(图片来源:Uber 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29日,网约车公司Uber表示,已解雇公司三分之一的营销团队,大约400名员工。自5月份首次公开募股之后,该公司目前正试图削减成本、精简运营。

据悉,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周一(7月29日)在发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宣布了这一消息。Uber营销团队共有1200名员工,裁员将在其全球大约75个办公室进行;Uber在全球范围内共雇佣约25,000名员工,此次裁员人数约占总员工数的1.6%,是Uber自从2009年成立以来最大规模的裁员行动。

Uber营销部门负责人也在一封内部邮件中表示,公司认为营销部门有太多员工任务有所重叠;且团队内部存在深深的不满,比公司其他任何部门都多,这导致团队冗余,决策也不明确。Uber拒绝对该报道进行置评。

此次裁员是优步自两个月前上市以来的最新动态。在上市过程中,这家网约车公司一直面临着投资者的质疑,即该公司是否能盈利,而在上市首日,该公司股价就下跌7.6%。今年第一季度,Uber公布亏损超过10亿美元。该公司将在8月8日面临另一场考验,届时其将公布第二季度业绩。根据FactSet的数据,华尔街分析师预计,Uber第二季度营收将在33亿美元左右,每股亏损2.09美元。

占亚娥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