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市场需求强劲 福特南非工厂新增1200名雇员并增生产班次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7-18 19:55

 

市场需求强劲 福特南非工厂新增1200名雇员并增生产班次

(图片来源:福特汽车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南非公司星期三(7月17日)表示,将为旗下一座装配工厂额外增加1,200名员工,从而增加额外的生产班次和产量,而此次增员幅度超过25%。

此次增加雇员是福特2017年宣布对南非投资30亿兰特(约合2.15亿美元)计划的一部分,而新增的班次将使该工厂日汽车产量提升至720辆,而年产量则计划增加至168,000辆。

福特目前在南非比勒陀利亚郊区西弗敦工厂以及位于伊丽莎白港市的工厂共雇佣员工约4,300人,而西弗敦工厂将会增加新的生产班次。增加的新班次将从8月份开始运作,并主要专注于生产新Ranger、Ranger Raptor和Everest车型。当地生产的Ranger是欧洲地区最畅销皮卡,并且在轻型商务车出口量中处于领先位置。

福特中东及非洲业务副总裁Ockert Berry在发言中表示:“增加第三轮生产班次将会使我们的日生产量从目前的506辆增加至720辆,从而满足南非及全球148个市场的强劲需求。”福特及全球其他车企相继增加在非洲地区的产量,尽管在贸易局势对生产造成不利影响的情况下,非洲地区的市场需求预计将会继续呈现增长。

日产今年在南非也公布了类似规模的投资计划,其位于当地的工厂产量将增加30,000辆。另外,宝马生产总监Oliver Zipse本月初也表示,受脱欧影响,将把英国地区的部分生产转移至南非,并且,英国的工厂也不将为南非工厂生产零部件。福特在南非地区生产的车辆有三分之一是在南非及撒哈拉沙漠以南的非洲国家出售,而其余的主要供应出口。

Johnson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