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改善地区盈利能力 福特将在欧洲停止推出Ka+迷你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7-29 19:24

核心提示:福特将在欧洲停售Ka+迷你车,以提高欧洲盈利能力。

为改善地区盈利能力 福特将在欧洲停止推出Ka+迷你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将在欧洲停售Ka+迷你车,以提高欧洲盈利能力。福特发言人表示,Ka+迷你车2020年将因二氧化碳排放量偿付更多的罚款,“这将降低其在激烈的细分市场对消费者的吸引力”。

2016年,福特开始从印度进口Ka+迷你车到欧洲市场,以此来代替在菲亚特波兰Tychy工厂生产的小型Ka汽车。根据JATO Dynamics的数据,截至5月,福特今年在欧洲市场共售出22406辆Ka+款车,较上年同期下降13%。2018年,福特Ka+欧洲销量刚刚超过5万辆。早在4月份,经销商就被告知福特将放弃生产其系列中最小的车型Ka+。福特发言人说,9月份将正式停止发货。福特此前就曾表示,将停产C-Max和Grand C-Max小型面包车系列。

1月,福特曾公布了一项计划以解决其在欧洲盈利能力较差的问题,其中包括截至2020年底将裁员12000,削减成本举措还包括关停位于威尔士布里真德的一家发动机工厂,并退出俄罗斯乘用车市场。福特第二季度在欧洲实现了收益5300万美元,扭转了2018年同期亏损7300万美元的局面。欧洲和南美的重组计划使福特汽车在本季度损失了12亿美元来支付特别费用。

福特正在全面调整其在欧洲的产品线,将重点放在SUV和商用车等利润更高的车型上,包括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Puma小型SUV。发言人说:“我们即将推出更符合欧洲客户需求的车型。”福特7月曾表示,将于2023年在欧洲推出基于大众MEB平台的电动汽车,2020年将推出电动SUV。该公司还表示,未来5年将在欧洲再推出两款SUV车。

7月24日,福特在第二季度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说,计划于2020年推出的名为“Baby Bronco”的新款小型坚固耐用SUV不会是其中一款车型。这款车只在北美和南美销售。

迷你车对欧洲汽车制造商来说是一大难题,因为该车零售价格低,这意味着在欧盟出台更严格的二氧化碳减排目标以应对气候变化之际,为其配置昂贵的减排技术是得不偿失的。因此,打算减产或停产迷你车的车企并不止一家。标致雪铁龙旗下的欧宝/沃克斯豪尔则表示,将停产旗下Karl和Adam微型轿车。标致雪铁龙还暗示,标致108和雪铁龙C1可能会在推出新一代车型后停产。大众预计不会直接替换旗下的大众Up、斯柯达Citigo和Seat Mii迷你汽车,而是致力于销售价格亲民、零排放的电动城市汽车。吴琼英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