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合众跨界《哪咤之魔童降世》,蔚来科技在京成立,小鹏布赔偿新细则,造车新势力这一周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7-29 19:22

核心提示:这一周,合众汽车跨界联合超燃国漫《哪咤之魔童降世》品牌营销火爆,蔚来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成立了“蔚来科技”,小鹏汽车还是为G3 2019款老车主祭出了一份专属权益细则,恒大牵手德国hofer,这回是看上了电动汽车的“心脏”。

这一周,合众汽车跨界联合超燃国漫《哪咤之魔童降世》品牌营销火爆,蔚来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成立了“蔚来科技”,小鹏汽车还是为G3 2019款老车主祭出了一份专属权益细则,恒大牵手德国hofer,这回是看上了电动汽车的“心脏”。

1、蔚来科技在北京成立

7月25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蔚来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于7月24日成立,公司注册资本70亿元,法定代表人为蔚来创始人李斌,注册地址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合众跨界《哪咤之魔童降世》,蔚来科技在京成立,小鹏布赔偿新细则,造车新势力这一周

公司经营范围为“新能源汽车整车及相关零部件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汽车零部件的批发;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技术进出口;销售汽车”。

2、小鹏公布赔偿新方案细则

7月24日小鹏汽车正式公布新版2019款G3车主权益细则,2019款车主可在1万元现金抵用券和三年后6折回购两个选项中任选一项。

方案A为提供价值1万元的10万小鹏App积分,车主可用于在小鹏汽车自营、授权合作伙伴处进行车辆保养、超充充电、车辆维修、兑换精品以及本人及直系亲属增购新车时抵作部分价款,积分有效期为五年。

方案B为提供“三年6折置换保值权”,即G3 2019款车主在三年后换购小鹏汽车届时在售的任一型号新车时,有权将G3 2019款车辆按照购车合同上裸车价格的60%置换给小鹏汽车,并补差价购买小鹏汽车新车型;该权利需在车龄满34个月后(以开票日期为准)的120日内行使,且需要满足行驶里程不能超过8万公里,无重大事故、改装等前提条件。

老车主权益范围为2019款小鹏G3私人牌照车主,小鹏将在10个工作日内通过官网收集车主方案选择,车主需在收到通知之日起30日内进行选择。对于在方案收集截止日前3日仍未进行选择的车主,小鹏汽车将再次提醒,截止日后仍未选择的将被视为放弃。而对于官网启动收集时未完成交付(未完成新车发票开票,或已开票但客户未提走车)的G3 2019款车主,需在提车之日7日后的30日内,在小鹏汽车官网完成方案选择。

3、威马汽车进入浙江省政府采购云平台

7月24日,浙江省“互联网+政府采购”创新促进大会暨政采云农业(扶贫)馆、制造(精品)馆上线仪式在杭州举行,威马EX5首次亮相展台,成为首家进入浙江省政府采购云平台的造车新势力企业。 将助力政策与市场资源的调配,为浙江省政府采购资源带来高品质、智能化的选择,激发汽车行业及其上下游产业链的多维衍生,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效益的提升。

合众跨界《哪咤之魔童降世》,蔚来科技在京成立,小鹏布赔偿新细则,造车新势力这一周

4、恒大牵手德国hofer打造动力总成

7月23日,恒大集团与德国hofer动力总成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德国合资成立的恒大德国hofer动力科技公司正式揭牌,恒大持有合资公司67%股份,德国hofer持股33%。按照合作计划,合资公司拥有德国hofer在动力总成领域的前沿技术及顶尖研发制造团队,开发应用全球领先的三合一动力总成核心技术,并在中国打造研发生产基地。

合众跨界《哪咤之魔童降世》,蔚来科技在京成立,小鹏布赔偿新细则,造车新势力这一周

建于1980年的德国hofer具备三合一动力总成设计及生产能力,在德国、美国、英国、意大利、奥地利等国家拥有15个研究机构及4个合作生产基地,长期与奔驰、宝马、奥迪、大众、捷豹、兰博基尼、菲亚特克莱斯勒等全球知名车企合作。其驱动系统电机最高转速达18000转/分钟,较行业主流产品高20%,在同功率前提下产品体积较行业主流产品小20%。

揭牌仪式后,许家印主持召开了合资公司第一次工作会议,他指出,恒大与德国 hofer强强联手,合资公司将充分发挥双方在技术、人才、资本等各方面优势,大力推进顶尖三合一动力总成技术发展,将合资公司打造成为全球最强大的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研发制造企业,真正实现合作共赢。

5、天际ME7中国巡演开启

7月25日-27日,天际ME7登陆上海世纪汇,拉开“天际·光芒之城”中国城市巡演的序幕。下半年,天际汽车将在北京、成都、杭州、深圳、广州等多个城市陆续开展城市巡演活动,届时,众多天际E粉们可以近距离体验天际ME7的智能互联科技技术,一起探索新能源汽车驾驶乐趣。

此外,天际汽车首家新零售体验店即将落户上海,这是天际悦行“365”全场景服务体系的落地项目。目前已经完成选址工作并进入设计阶段,预计今年四季度开业。

合众跨界《哪咤之魔童降世》,蔚来科技在京成立,小鹏布赔偿新细则,造车新势力这一周

6、合众汽车与国漫电影合作

国漫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7月26日全国公映,作为电影跨界合作伙伴,合众汽车发布了系列品牌联合创意海报,引领暑期热潮。此次与国漫电影的合作是合众汽车一次全新的品牌营销尝试,通过即将于8月上市的哪吒N01 2020款与电影IP的紧密联动,掀起一场源于经典、超越经典的新国潮。

合众跨界《哪咤之魔童降世》,蔚来科技在京成立,小鹏布赔偿新细则,造车新势力这一周
合众跨界《哪咤之魔童降世》,蔚来科技在京成立,小鹏布赔偿新细则,造车新势力这一周

在谈及为何选择与《哪吒之魔童降世》大IP合作时,合众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哪吒是反抗宿命、不愿屈服、只为打破桎梏的形象代表,切合了当下年轻人自我、无畏、拥抱挑战的特质,与合众汽车旗下哪吒的品牌调性深度契合。“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哪吒,他的形象也许是千变万化的,但精神是不变的。我们要做的就是唤醒每个人心里的哪吒精神,唤醒他敢为人先、敢突破常规、敢率性自我、敢挑战一切不可能的精神,这种精神正是我们想要塑造的品牌感知。 ”

7、爱驰U5亚欧穿越挑战在西安启动

近日,“爱驰U5亚欧穿越挑战”发车仪式在西安举行。由爱驰汽车核心技术骨干组成的精英队伍将驾驶两辆U5测试车,开启为期60天,横跨亚欧大陆10余国,总里程超过14000公里的极限挑战。

合众跨界《哪咤之魔童降世》,蔚来科技在京成立,小鹏布赔偿新细则,造车新势力这一周

此次爱驰U5亚欧穿越挑战共分为五大阶段,从西安出发,途径哈萨克斯坦、俄罗斯、挪威、法国、瑞士等10个国家,最终抵达德国金融中心法兰克福。

长途行进中,爱驰U5车队不仅会面临沙漠戈壁、高原山脉等各种复杂路况,还有可能遭遇到沙尘、暴雨等极端气候环境,而且充电条件各异。

7月24日,爱驰U5车队抵达海拔低于负150米的吐鲁番盆地,期间途径兰州、张掖、瓜州、哈密、吐鲁番等地,总行驶里程已超过2500公里。沿途高温、干旱、路况复杂,爱驰U5表现出色。杨晓红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