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印度打车服务平台Ola获批在伦敦推网约车服务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7-06 14:40

 

印度打车服务平台Ola获批在伦敦推网约车服务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4日,印度网约车服务平台Ola宣布获得伦敦交通部门批准,计划于今年9月前在该市推出网约车服务。

几天前,在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支持下,爱沙尼亚叫车服务公司Bolt再次进军由优步与英国本土打车服务商black cab主导的伦敦市场。

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Ola,效仿了优步向软银等企业寻求支持的做法,表示公司已经获得了伦敦私人租车运营许可证。Ola发言人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志在通过与司机、乘客、政府以及地方当局合作,为伦敦提供世界一流的移动出行服务。”

同日,Ola旗下电动汽车子公司Ola Electric在B轮融资中获软银2.5亿美元投资。目前,Ola Electric估值为10亿美元。此前,该公司已从Matrix Partners,Ratan Tata和Tiger Global等基金巨头那里获得了大约5600万美元投资。Ola旨在通过这些资金扩大其在印度市场的电动汽车业务,实现到2030年30%的电动汽车普及率。为了逐步实现这个目标,明年起所有Ola网约车都将使用电动汽车。

卢苇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