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迪拉克国产XT6领衔 7月18日有三款重磅新车上市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19-07-16 19:42

许多车企选择在同一天扎堆上市新车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仿佛上市那天事一个黄道吉日。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7月18日将有三款新车上市,分别为凯迪拉克XT6、斯柯达新款速派以及上汽大通D60。

凯迪拉克XT6

凯迪拉克国产XT6领衔 7月18日有三款重磅新车上市

凯迪拉克XT6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新车采用2+2+2的座椅布局,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理念,提供双外观造型。内饰方面,凯迪拉克XT6整体的布局划分清晰,做工用料也采用了大量皮质包裹。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8英寸触摸屏,并支持苹果CarPlay手机映射等功能。动力方面,国产XT6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峰值扭矩350Nm,传统部分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斯柯达新款速派

凯迪拉克国产XT6领衔 7月18日有三款重磅新车上市

斯柯达新款速派也将在7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的设计更加偏向年轻化,更精致的造型不仅大气,整体也更偏向运动。全系标配LED大灯,配置上丝毫不逊色其他品牌。内饰方面,斯柯达新款速派采用了10.25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整体成像清晰,并且具有一定的科技感。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4T以及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上汽大通D60

凯迪拉克国产XT6领衔 7月18日有三款重磅新车上市

上汽大通D60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大通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两侧前大灯造型犀利,融入了LED光源,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860/1736mm,轴距达到2760mm。内饰方面,大通D60采用了双色拼接搭配,中控台整体材料为软包,并且做工精细,很显档次,大尺寸中控显示屏和全液晶显示仪表的搭配,极强的科技感油然而生。此外,新车还搭载了L2.5级的驾驶辅助系统,并提供AI人脸识别驾驶员提醒系统。动力上,大通D60将搭载1.3T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和124kW,峰值扭矩为230N·m和250N·m。传动系统方面,分别匹配6挡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程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