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研发·成专利·显成效 荣南科技获评“市专利工作试点企业”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7-27 20:11

2019年6月,经过专家评审等程序,上海荣南科技有限公司被上海知识产权局评为上海市专利试点企业,试点期限为2019年6月至2021年5月。

重研发·成专利·显成效 荣南科技获评“市专利工作试点企业”

▲ 荣南科技荣获专利工作试点企业证书

上海荣南科技有限公司围绕着科技创新战略建立了面向企业全流程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实现全球范围的知识产权布局,以及策略化的知识产权运用和管理,重专利搞创新,除了拥有一批专业科研人员,荣南科技还先后与上海交通大学成立工程中心,与东华大学、南京航天航空大学等多所国内著名高校进行“产学研”深入合作。

目前荣南科技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73项,多项科研成果入选省级重点新产品新技术目录项目,并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民营科技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科技小巨人”等荣誉称号。

未来荣南科技将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工作,特别是在专利管理标准建设、专利战略的制定与实施、专利数据库和预警平台的建设等方面重点开展,为更好地成为为全球汽车密封行业优质客户服务的优质团队提供有力保障。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