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速全面5G+AI进程 长城汽车酝酿一场智能网联革命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7-15 08:55

核心提示:智能网联汽车作为一个代表高科技的词汇在概念上不算新鲜,我国于2015年发布《中国制造2025》,将发展智能网联汽车提升至国家战略的高度。

智能网联汽车作为一个代表高科技的词汇在概念上不算新鲜,我国于2015年发布《中国制造2025》,将发展智能网联汽车提升至国家战略的高度。同一时期,汽车企业、供应商、科研院校等机构也纷纷建立相关联盟,发布战略规划,推动汽车产业的发展。

对消费者而言,这是一件莫大利好的事,可以通过应用搭载智能化、网联化技术的产品,感受更智能、安全、舒适、高效节能的驾驶方式和出行方式。

智能网联也在国家推出汽车“新四化”的战略中,得到了更明确的定位和规划,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在2019上海车展期间对汽车“新四化”提出了全新认知的长城汽车,显然深谙其道,探索出了具有“长城特色”的智能网联发展道路,并且正在酝酿一场更值得关注的智能网联革命。

加速全面5G+AI进程 长城汽车酝酿一场智能网联革命
长城汽车国家智能汽车与智慧交通(京冀)示范区

积极助推智能网联新变革

长城汽车在智能网联领域的提前布局和技术研发储备,更多源于其始终将解决消费者用车痛点放在首位的理念。

加速全面5G+AI进程 长城汽车酝酿一场智能网联革命
车联网技术的深度应用将会使车与车能够进行交互

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言,并不会对智能网联本身进行过多了解,他们在意的是是否有一辆更智能的车,了解人的用车需求、出行生活、提供相关服务……在这一点上,长城汽车无疑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长城汽车有超过五百万的用户基础,为消费者的用车及出行习惯的分析提供了丰富的数据基础,通过对这些数据的分析,可以给用户做画像,为后续提供定制化服务建立模型。

加速全面5G+AI进程 长城汽车酝酿一场智能网联革命
AI智能网联SUV 哈弗F7

技术的发展并非一蹴而就,传统汽车工业技术的不断迭代,与用户需求之间往往存在着不小的鸿沟。传统车企开发车型的模式“车-车企-车-人”,在移动互联网发达的今天,已经无法满足用户快速变化的需求和市场竞争。

一场基于智能网联的汽车产业变革亟待出现。

加速全面5G+AI进程 长城汽车酝酿一场智能网联革命
基于智能网联的汽车产业变革亟待出现

面对同质化现象越来越严重,竞争日益激烈的汽车市场,只有充分利用智能网联技术,创造性地解决行业痛点、满足用户诉求,才有可能在未来发展中更胜一筹。

长城汽车基于对汽车行业发展趋势的精准洞悉,近日将发布全新的智能网联战略,成为AI出行时代的引领者。作为国内首个推出该战略的自主品牌车企,长城不仅将推动智能网联从“功能层”到“服务层”的跨越,还将促进互联网行业与汽车行业的融合进入一个全新阶段。

注:以上图片均来自长城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