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全新小型SUV曝光:基于POLO打造/2022年上市

汽车 快科技 2019-07-25 19:41

近年来随着T-Cross和探歌的发布,大众似乎不会在短时间内停止全球跨界/SUV产品线的扩张。本月早些时候,大众已证实甲壳虫将被一款Tarek SUV取代,用于北美市场。

日前,据外媒报道,大众计划2021年下半年推出一款全新的小型SUV。新车基于POLO打造,动力方面将搭载混合动力或纯电系统,将在2022年上市,初期主要面向欧洲市场。

据悉,新车定位“运动型城市CUV”跨界车型,将基于MQB平台进行打造,与POLO和T-Cross共线生产,但是其定位是否在T-Cross之下尚不明确。

动力方面,这款全新小型SUV将提供混合动力和纯电动版本两种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但是其具体的动力参数还未公布;后续有关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大众全新小型SUV曝光:基于POLO打造/2022年上市

陈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