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第二季度净收入大跌86% 在华亏损1.55亿美元/北美市场撑起一片天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7-26 20:50

核心提示:因目前正在进行的全球重组耗费了大量资金,且对销量较高的多用途车进行了代价高昂的更新,福特第二季度净收入锐减86%至1.48亿美元,全球范围内营收达389亿美元,与去年同期持平;整体利润率下降了2.4个百分点至0.4%。

福特第二季度净收入大跌86% 在华亏损1.55亿美元/北美市场撑起一片天

(图片来源:福特汽车官网)

盖世汽车讯 当地时间7月24日,福特汽车公司公布了其第二季度财报。因该公司目前正在进行的全球重组耗费了大量资金,且对销量较高的多用途车进行了代价高昂的更新,福特第二季度净收入锐减86%至1.48亿美元,或每股盈馀0.04美元(去年同期为11亿美元,或每股盈馀0.27美元)。

福特全球范围内营收达389亿美元,与去年同期持平;整体利润率下降了2.4个百分点至0.4%。但扣除一次性项目,福特的息税前利润仅较上年同期下降2%至16.5亿美元。其中北美地区息税前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3%达17亿美元,该地区息税前利润率为7.1%,同比下降0.3个百分点;事实上,福特第二季度的息税前利润几乎全部来自北美市场。

在欧洲地区,福特第二季度息税前利润增长了近两倍,达5300万美元,这是两年来该公司首次在该地区取得季度性同比增长。相比之下,福特在亚洲地区的息税前利润达3000万美元,同比跌幅高达66%;而在其他地区则是出现了财务赤字,福特在中东和非洲地区亏损4500万美元,在大中华区亏损1.55亿美元,在南美则亏损2.05亿美元。

福特本季度支出了12亿美元的特殊费用,用于欧洲和南美地区的重组行动,包括关闭工厂和裁员等。福特上月表示,将在2020年底前在欧洲裁员1.2万人,并关闭6家制造工厂。

与此同时,福特的移动出行业务耗费了2.64亿美元的资金,比一年前增加了46%。福特还因对云计算软件公司Pivotal的投资而损失了1.81亿美元,在自动驾驶汽车开发上损失了7900万美元。

福特首席财务官Tim Stone表示,“公司潜在的业绩趋势依然是强劲的。对一些重要车型的重新设计工作也正在取得进展,并开始显现效益。” 福特表示,预计今年调整后的收益将低于分析师预期,其股价随后在盘后交易中下跌5.9%。不过福特也表示,预计公司今年息税前利润为70亿至75亿美元,同比增幅高达7%,此外自由现金流也将增加。

占亚娥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