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动驾驶汽车商业化没那么容易!通用都推迟至19年之后了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7-26 20:5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24日,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旗下自动驾驶子公司Cruise表示,由于需要对自动驾驶汽车进行更多测试,因此自动驾驶汽车商业化部署时间将推迟至2019年之后。

自动驾驶汽车商业化没那么容易!通用都推迟至19年之后了

(图片来源:GM Cruise)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24日,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旗下自动驾驶子公司Cruise表示,由于需要对自动驾驶汽车进行更多测试,因此自动驾驶汽车商业化部署时间将推迟至2019年之后。Cruise首席执行官Dan Ammann表示,将在旧金山扩大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而且Cruise还在与丰田汽车公司和通用汽车公司合作,研发专用自动驾驶汽车。

Ammann并未透露目前Cruise预计何时推出自动驾驶网约车服务。早前,通用汽车曾希望能够在2019年底之前在中国部署该服务,但今年4月,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Mary Barra)拒绝重申该目标。

去年一年间,Cruise已经从软银、丰田汽车以及投资公司T. Rowe Price等投资者处筹集了72.5亿美元。正如通用和Cruise高管之前的做法一样,Ammann也表示,只有在确认自动驾驶汽车非常安全之后,Cruise才会推出商业化服务。Ammann提到人们普遍对“大型科技公司”存在“信任”危机,并且表示Cruise正与监管机构进行谈判,讨论在其技术对“道路安全产生积极影响”时,如何衡量此种积极影响。

Cruise决定今年正式推迟部署自动驾驶汽车,与此同时,存在竞争关系的自动驾驶汽车公司和汽车制造商也承认,要让自动驾驶汽车在公共道路上不受限,且安全运行,将需要投入比预期更多的时间和资金。

自动驾驶汽车面临的资金和技术挑战促使汽车制造商们结成联盟,以分担成本。7月早些时候,大众汽车和福特汽车公司就宣布,双方将合作研发自动驾驶汽车,并向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公司Argo AI投资。此外,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和戴姆勒也达成了自动驾驶汽车合作协议。

虽然谷歌母公司Alphabet Inc旗下自动驾驶子公司Waymo已经在亚利桑那州运营了付费版机器人出租车,但是此类汽车中配备了随时能够接管驾驶任务的人类安全驾驶员。

去年11月,Ammann正式接任Cruise首席执行官一职,并表示,研发能够在城市交通中安全行驶的自动驾驶汽车是“我们这一代面临的工程挑战”。他表示,相对于自动驾驶汽车长期发展和技术进步,最初推迟进行商业化部署并没有什么关系。目前,Cruise正与通用和本田的工程师合作,研发下一代自动驾驶电动汽车。

此前,通用汽车曾向联邦安全监管机构申请许可,生产没有方向盘等普通控制配件的自动驾驶汽车。但是,美国交通部将通用要求测试此类汽车的申请推迟了一年多,并在今年早些时候表示,将征求公众对该申请的意见。

余秋云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