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动版福特F-150亮相:拖560吨重列车 特斯拉见了也得服

汽车 快科技 2019-07-25 19:41

日前,福特官方发布了一段宣传视频,展示了一辆纯电动F-150皮卡拖动一列超过125万磅(约567吨)的火车车厢,这也意味着福特已经展开了纯电动F-150皮卡的开发工作。

视频中,福特F-150总工程师Linda Zhang对纯电动F-150原型车进行了拖曳能力测试,纯电动F-150首先牵引10辆双层火车车厢前进,这个过程显然是比较轻松的。

电动版福特F-150亮相:拖560吨重列车 特斯拉见了也得服

随后,他将42辆2019款F-150装入货车车厢,再次拉动该车厢;据悉,该货车车厢总重量接近125万磅(约567吨)。可见,纯电动版F-150的牵引力十分强大,并不输燃油版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视频可以看出,电动版F-150取消了现款车型上硕大的“FORD”英文字样,取而代之的是轿车上的福特字母logo,同时后视镜尺寸的尺寸进一步增大。

其实,早在2018年福特就计划,到2022年将16款纯电动汽车推向市场,将从续航300英里(约483km)范围内的纯电动车型开始。F-150作为福特旗下的重磅车型,自然也在该计划之中。

今年年初,福特确认计划将纯电动F-150推向市场,但并没有透露纯电动F-150具体的时间进度表。

电动版福特F-150亮相:拖560吨重列车 特斯拉见了也得服

陈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