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竞争对手锁定RS Q8!宝马X8 M渲染图曝光

汽车 快科技 2019-07-02 18:57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宝马X8 M的渲染图,新车有望成为史上最大的轿跑SUV,该车动力部分预计搭载一台全新开发的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竞争对手锁定奥迪RS Q8。

竞争对手锁定RS Q8!宝马X8 M渲染图曝光

通过渲染图可以看出,宝马X8 M外观方面高度借鉴了全新X7的设计语言,硕大的双肾直瀑式进气格栅连为一体,再搭配上锐利的激光大灯和贯穿的下包围,整个前脸看上去十分霸气。

车身侧面和车尾的设计则是借鉴了宝马X6的设计,作为一款大型豪华轿跑SUV,预计X8 M的车身尺寸会进一步增大,实用性和颜值并存。此外,新车还配备了22英寸轮圈,前轮规格为275/40 R22,预计后轮会实用X7相同规格的315/35 R22轮胎。

作为参考,目前奥迪RS Q8还未正式推出,不过该车此前曾在纽北进行了新车测试。动力部分,RS Q8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共享动力系统,其搭载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混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680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值得一提的是,奥迪RS Q8与兰博基尼Urus采用同一平台打造,并计划于2020年上市。

截止到目前,宝马官方还未正式发布关于X8 M的任何消息。不过,宝马此前曾透露会推出一款定位在X7之上的SUV,或许X8和X8 M的到来只是个时间问题。

竞争对手锁定RS Q8!宝马X8 M渲染图曝光

上图是宝马X7

竞争对手锁定RS Q8!宝马X8 M渲染图曝光

上图是奥迪RS Q8

陈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