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佳碧接替欧阳谦 奥迪中国换帅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9-07-07 18:16

北京商报讯(记者刘洋濮振宇)重回中国不足一年,奥迪中国总裁欧阳谦再度启程。北京商报记者近日从奥迪官方获悉,欧阳谦将担任大众汽车阿根廷分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武佳碧(Gaby-LuiseWüst)将接替欧阳谦出任奥迪中国总裁,该任命于7月1日起生效。

在加盟奥迪前,欧阳谦曾担任大众汽车集团南美区首席执行副总裁及大众汽车巴西分公司销售及市场副总裁。2014-2016年期间,他还曾担任上汽大众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执行总监,负责斯柯达品牌在华市场销售等业务。

武佳碧在宝马集团开始职业生涯。2003-2011年,曾在北京负责宝马集团中国市场的市场准入和增长战略;2012-2014年,负责MINI品牌的亚太地区业务;2018年4月,武佳碧出任奥迪汽车股份公司中国内地及中国香港市场销售业务负责人;2018年12月,武佳碧开始兼任奥迪汽车股份公司中国市场产品项目管理负责人。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