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口气推出4款新车!奇瑞公布最新产品规划:2款新车下月开卖

汽车 快科技 2019-07-04 10:01

2019 款小蚂蚁刚刚上市后,日前,奇瑞新能源官方透露,7月底瑞虎e正式上市,9月份款艾瑞泽5e正式上市,同时官方还将基于其正向研发的LFS平台打造出一款SUV以及一款轿车,并分别于2019年年底和2020年年内推出。

瑞虎e基于奇瑞新能源T1X专属化SUV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358/1830/1670mm,轴距为2630mm,定位为紧凑型SUV。动力上搭载业界领先的安川电机,配有三元锂电池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01km,0-50km/h加速时间为3.9秒。

外观上瑞虎e继承了奇瑞瑞虎家族的造型理念,采用Cherry Design流水造型,前脸为纯电动车型独有的封闭式格栅,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中网采用点阵式设计。此外,瑞虎e配备同级独有的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还加入了颇受市场欢迎的全景天幕设计。

全新一代艾瑞泽5e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前脸延续家族化的设计语言,贯穿式前格栅搭配上鹰眼式大灯组,整个车头看上去动感而不失优雅。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72/1825/1496mm,轴距达到2670mm。

动力部分,新车将推出两种动力版本,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5kw和120kw,百公里耗电量均为14.10kWh,NEDC工况续航达到401km。

值得一提的是,奇瑞新能源将在今年广州车展发布一款全新的纯电SUV,新车基于全新的LSF平台搭载,并成为该品牌旗下最大的一款SUV产品,与此同时2020年基于LSF平台打造的轿车也将推出。

一口气推出4款新车!奇瑞公布最新产品规划:2款新车下月开卖
一口气推出4款新车!奇瑞公布最新产品规划:2款新车下月开卖

陈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