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得益于新SUV车型 现代汽车上半年营收和营业利润均实现增长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7-23 09:24

 

得益于新SUV车型 现代汽车上半年营收和营业利润均实现增长

(图片来源:现代汽车官网)

盖世汽车讯 7月22日,韩国现代汽车公布了其第二季度营收情况。由于韩元贬值,导致其在美国市场的收入增加,同时,新车型的推出也使其在韩国本土市场的销量呈现增长,现代第二季度的净利润创下近7年以来最高水平。

此外,现代汽车上半年的营业收入为50.95万亿韩元,而去年同期则为47.15万亿韩元,涨幅达到8.1%。现代上半年的营业利润为2.06万亿韩元,对比去年同期的1.63万亿韩元上涨26%。净利润(包括少数股权)达到1.95万亿韩元,而去年同期则为1.54万亿韩元,同比增长26.6%。

利润的增长也主要得益于新SUV车型的推出,使得其产品组合得以优化,在一些主要市场满足了消费者对SUV车型的强大需求,另外还包括汇率的影响。现代上半年的全球销量总计为213万辆,而去年同期则为224万辆。上半年,得益于SUV车型的需求量大幅增长,以及Palisade、Kona以及索纳塔等新车型的推出,其在韩国市场的销量总计为384,113辆,同比增幅为8.4%。全新索纳塔于三月份推出,是现代旗下最畅销轿车之一。

现代汽车在韩国及美国市场的优异表现抵消了其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下滑。由于中国市场销量下跌,并且受中美贸易摩擦的影响,在加上现代在中国缺少具有竞争力车型的影响,现代年初决定停止在旗下历史最悠久的一座工厂生产车型。

然而,分析人士指出,由于现代可能会迎来韩国工会的罢工活动,导致Palisade SUV等车型在海内外市场的供应中断,从而使现代收入恢复的势头减弱。

现代汽车希望通过在韩国及其他主要市场推出新车型的方式来优化其产品线,从而在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势头下,解决业务不稳定的问题。现代也将推出一系列SUV车型,包括7月份推出的全新入门级SUV——Venue,以及今年下半年在全球发布的捷恩斯品牌首款SUV车型。

现代也将在其地区总部进一步简化生产、销售等业务领域,从而更好地迎合不同市场的产品及服务需求,但同时也会将顾客价值置于首位,与市场之间展开具有前瞻性的沟通。

Johnson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