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迪拉克推停车功能 未到目的地前就可预约停车位/支付停车费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7-22 19:26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凯迪拉克(Cadillac)推出新停车功能,可以让凯迪拉克驾驶员在到达目的地之前,通过车内触摸屏实现定位、预约停车位和支付停车费等便利功能。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凯迪拉克(Cadillac)推出新停车功能,可以让凯迪拉克驾驶员在到达目的地之前,通过车内触摸屏实现定位、预约停车位和支付停车费等便利功能。该新功能由ParkWhiz(一个到达品牌)提供支持,现在已经集成至业界首个车载商务品牌- Cadillac Marketplace1中了。

凯迪拉克推停车功能 未到目的地前就可预约停车位/支付停车费
(图片来源:凯迪拉克官网)

通过Marketplace使用新停车功能,用户需首先在网上或通过ParkWhiz移动应用程序创建一个ParkWhiz账户,该账户会包括用户首选支付方式,车辆品牌、型号和车牌号等车辆细节信息。一旦设置成功,用户可以在Marketplace平台上连接ParkWhiz账户,找到附近的停车场、查看停车场或车库的详细信息、预订停车位,只需在车载触摸屏上轻敲几下,就可插入或取出停车卡。目前,ParkWhiz在全美250多个城市覆盖了数千个停车位。

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于2017年12月在互联的雪佛兰、别克、GMC和凯迪拉克车型上推出了Marketplace平台,而且在该平台增加商户,以提高驾驶效率和驾驶乐趣。Marketplace独立于驾驶员的移动设备,在2017年的32.5万辆凯迪拉克车型以及更新款凯迪拉克车型上都可使用。

Marketplace不仅带来了便利功能,还给通用汽车提供了除汽车销售之外的其他收入来源、Marketplace平台可允许通用与ParkWhiz、达美乐披萨、Yelp和壳牌等伙伴,将人们花在汽车上的时间变成金钱,还可让顾客利用智能手机进行交易。如果自动驾驶汽车得到普及,该车载商务平台可能会成为一项巨大的业务。余秋云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