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将在欧洲发布新款轻型商用车 包含纯电动版本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7-10 18:36

 

丰田将在欧洲发布新款轻型商用车 包含纯电动版本

(图片来源:丰田汽车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丰田为其欧洲轻型商用车(LCV)业务制定了最新增长计划。这一目标将丰富该公司的LCV车型阵容,并且还将推出一个新的品牌:Toyota Professional。

丰田公司本次推出的PROACE CITY车型将会让该公司LCV产品线迎来紧凑型客货两用车型(CDV)。电池动力版本(BEV)的PROACE和PROACE CITY将会在2020年推出。PROACE CITY将会在2020年初开始销售,它将会与PROACE中型客货两用车型和Hilux一起加入丰田公司的LCV产品线。

对气候变化和空气质量的日益担忧,导致许多欧洲城市出台了新的低排放法规。这些因素正在改变消费者对于LCV的要求和期望,尤其是在城市区域内。通过与PSA集团的合作,丰田将会推出纯电动版本的PROACE和PROACE CITY。这两款车型分别将会在2020和2021年登陆市场,丰田希望凭借这两款纯电动车型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在推出新车型的同时,丰田公司还成立了一个新的品牌:Toyota Professional。这个举措将会让丰田公司在其生产网络中更加重视其LCV产品线。此外,丰田公司还推出了一个新的LCV网络战略,从而为LCV消费者提供专业的服务,该公司部分现有业务中心将会变更为LCV服务中心,并且配备具有相应专业能力的员工。

星云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