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混动系统更“轻便” 全新雷凌全面升级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9-06-30 18:53
混动系统更“轻便” 全新雷凌全面升级

作为丰田TNGA家族首款中级车,广汽丰田全新换代雷凌5月25日上市后备受关注。据统计,上市后半个多月,累计订单已近两万辆。近日,北京商报记者试驾该车型,在全新平台打造下,全新雷凌在驾控和行驶质感上的改变尤为明显,而搭载的TSS智行安全系统,让该车型在主动安全驾驶方面进一步提升。

混动系统更“轻便” 全新雷凌全面升级

首先,全新雷凌的外观,不得不说相比老款车型更加帅气有活力。同时,TNGA为新车型带来低重心设计,整体车高比老款降低25毫米,车身姿态看起来稳健扎实,极具肌肉线条感。前脸上格栅与前大灯呈现犀利的KeenLook设计,配合梯形下格栅,呈现出低前鼻造型,让整车看起来更低更运动,收窄的A柱设计,提供良好的驾驶视野。

混动系统更“轻便” 全新雷凌全面升级

本次北京商报记者试驾的全新雷凌双擎版,搭载经过TNGA架构优化下的最新THS II混合动力系统。这套新动力系统较上一代有一个最为明显的变化就是“轻便”。该系统能量控制单元、电池组以及电机体积都有效得到缩减,同时蓄电池组放置在后排座椅下方,优化尾箱储物空间。

混动系统更“轻便” 全新雷凌全面升级

在试驾过程中,记者明显感受到TNGA架构优化下的混动升级。在加速体验后,能感受到雷凌双擎作为一辆家用中级车的“稳”,油门加速时并不“突兀”,油门响应也更加快速直接。值得一提的是,在混动系统加持下,配备专为混动系统设计的1.8升阿特金森直列四缸发动机,全新雷凌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4.1升。

混动系统更“轻便” 全新雷凌全面升级

除混动系统外,全新雷凌在安全智能方面也进行优化提升。搭载丰田TSS智行安全,实现准L2级自动驾驶。作为L2级自动驾驶级别中的核心功能之一,新增的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在驾驶者高速行驶也非常有用,当驾驶者疲劳走神出现车道偏离时,方向盘能够根据车道标线自动修正,大大提升行驶安全。全新雷凌支持时速30公里以下自动跟随前车轨迹行驶,巡航车速范围从40-180公里/小时扩大至30-180公里/小时,起步时踩一下油门即可切换至巡航模式,降低驾驶员操作负荷。北京商报记者刘洋 实习记者 刘晓梦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