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依威能源推出E代充服务 可实现上门充电

汽车 pcauto 2019-06-16 17:17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依威能源推出了一项新的增值服务——E代充,用户可以通过小程序线上下单,随后将有专人为用户的电动车进行充电,除此之外,还提供洗车、轮胎打气、搭电救援等项目,目前已经在上海、深圳等城市开展服务,后续将会在全国范围内推广。

距了解,E代充可派遣专人上门取送车,并采用实时定位、全程录像的形式保障车辆安全,用户可通过小程序随时关注车辆地理位置及充电状态。此外,若代驾员在驾驶过程中发生事故,经判定为代驾员责任后,将由E代充承担相应责任,不会对本车车险续费造成后续影响。

·依威能源

依威能源(EV Power)在2014年进入大陆市场,集中在小区、商超、办公楼等区域提供充电设备,也为车厂合作商提供充电解决方案。(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