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诺全新卡缤实车图曝光 或今年9月首发

汽车 pcauto 2019-06-17 17:4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有外媒曝光了雷诺全新卡缤的实车图片,从图中可见新车采用了雷诺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充满时尚动感气息。据了解,新车有望在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期间正式发布。

新车的前中网设计风格没有大幅改变,不过参考了其大灯组采用了雷诺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与新一代Clio有几分相似,C字形的LED日行灯设计非常具有辨识度。此外,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黑色车顶降低了车身的视觉高度,更显运动。

至于车尾部分,我们在此前获得的谍照中可以看出其将采用全新造型的尾灯,后备箱门版采用了六边形的设计,比现款的后备箱门更加紧凑。根据外媒透露,新车有望提供1.0T与1.3T两款发动机,1.3T发动机由雷诺日产联盟与戴姆勒共同研发,新车还有望推出搭载轻混系统的车型。(实车图来源:caradvice/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