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马8S预售8.6-13万元 将于7月8日上市

汽车 pcauto 2019-06-16 17:1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6月15日,海马8S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8.60-13.00万元,并且将于7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为之前SG00的最终量产车型,“海马8S”的命名方式则代表着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8秒。新车是海马汽车的旗舰SUV,基于HMGA模块化平台开发打造,定位紧凑型SUV,外观个性时尚、内饰配置丰富,动力采用1.6T发动机。

海马8S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1.6TGDI-6MT 手动劲版 8.60
1.6TGDI-6MT 手动潮版 9.60
1.6TGDI-6AT 自动劲版 9.60
1.6TGDI-6AT 自动潮版 10.60
1.6TGDI-6AT 自动智版 11.60
1.6TGDI-6AT 自动炫版 13.00

外观方面,海马8S采用了最新的“光之势”造型设计理念,点状进气格栅与第二代海马S5相似。但又有更年轻、激进的突破,再加上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以及LED光源,给人带来既犀利又科幻的视觉冲击,比较符合年轻人审美。海马8S前保险杠下方前唇还略带铲型,即便在静止状态也能让人感受到那股运动气场。鲜亮的配色也是它有别于以往海马车型的又一特点。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较为笔直锋利的线条,配合车身上下双腰线,勾勒出蓄势待发的车身姿态,看上去极具力量感。此外,这款车还采用了悬浮车顶和发散状的多辐条19英寸大轮圈,视觉效果十分不错。海马8S的长宽高分别为4565/1850/1682mm,轴距则达到了2700mm,身材是标准的紧凑型SUV。

车尾呈现出棱角分明的设计,视觉层次丰富,自带一种凌厉的切割感,清爽洒脱不油腻。战戟式贯穿式尾灯组很有特点,在左右两边采用类似L型的LED灯带加以点缀,夜晚点亮时非常有辨识度。同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是真实的,并不是装饰,让车尾看上去运动气息提升了几个段位。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同时在造型和用料上都有较大提升。中控区面板还采用同级少见的翻毛皮材质,就这个价位而言,打造出不错的高级感。大尺寸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的采用,不仅符合时下审美,科技感更是爆棚。大量的红色元素点缀,六边形空调出风口、贯穿左右的双层缝线、碳纤维纹路装饰条,再加上真皮平底方向盘,整体给人战斗力十足的观感。毕竟有着旗舰定位,视觉和触觉上的提升都能让人满意。

作为车内亮点,与博泰联合开发的智能互联系统升级也特别明显,在功能和扩展性进一部加强,不仅提供手机互联(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在线导航等常规功能,还有语音控制空调、车窗升降等功能,更强大的是可以支持安装应用程序,满足年轻人对功能扩展的强烈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此互联系统还有八大场景模式,比如抽烟模式,系统会自动打开天窗;浪漫模式,系统会调节氛围灯颜色,以及播放轻柔的音乐,调节车内气氛,非常智能。

主动安全方面,海马8S也做得比较到位,搭载的ADAS智驾辅助系统,内部拥有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刹车、FCW前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TSR交通标志识别、BSD盲点监测、LCA并线辅助、CTA倒车侧向警告、DOW开门预警、360°全景环绕等。

动力方面,海马8S搭载代号为HMA GA16-YF的1.6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由海马和德国FEV公司共同研发,采用了boostblue蓝色动力技术,热效率达到了37%。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43kW(195PS),峰值扭矩为293N·m,百公里加速达到7.8秒,数据非常亮眼。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采用电子换挡杆。强劲动力是海马8S的最大亮点,也是海马一直所追求而奋斗的目标。未来该车还将推出1.2T混动版车型,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相比过去的产品,海马8S的进步确实很明显,可以说在观感、科技、安全等方面提升的同时,动力又给人满满的惊喜,无愧于海马汽车的拳头产品。而8.60-13.00万元的预售价,很可能促使它成为三四五线城市汽车市场中跑出来的黑马。(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钟志涛)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