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豪能股份与麦格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汽车 pcauto 2019-06-05 09:46

【太平洋汽车网行业频道】日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麦格纳动力总成系统与豪能股份全资子公司泸州长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锻造件、同步器系统和驻车系统等方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根据协议,泸州长江将致力于开发与其工艺和材料相关的新技术,麦格纳动力总成系统优先给予泸州长江参与其新项目的设计、开发以及优化设计的机会。泸州长江将提供与麦格纳动力总成系统(欧洲、墨西哥、中国)一致的生产需求,必要时将在当地设厂以保障其供货能力,协议周期为5年。

关于麦格纳国际与豪能股份

麦格纳国际是一家知名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致力于设计、开发、制造汽车系统、总成、模块与组件,具备设计和组装整车的能力,产品主要销售给北美、欧洲、亚洲以及世界其他地区(包括南美洲和非洲)的汽车及轻卡的原始设备制造商(OEM) 。目前该公司已在28个国家设有制造工厂和产品开发中心。

豪能股份是一家集汽车同步器组件的科研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公司,是我国同步器齿环行业的最大企业之一。(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