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被诉违反监管披露 “排放门”尾气不断

汽车 pcauto 2019-06-04 10:13

【太平洋汽车网行业频道】第一次写大众排放门的快讯,笔者还是18岁的小年轻,现在都快入土了,排放门的快讯还是没完没了,可见德国检察院有多尽责。近日快讯门又再次发酵,据外媒报道,近日大众集团被投资人起诉了,原因很简单,大众没有在“排放门”事件发生后第一时间告知投资者此丑闻将对大众集团股价产生的影响。

目前德国不伦瑞克检察院已经接下了这个“大单”,正在调查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以及大众集团监事会主席汉斯·迪特·潘师(HansDieter Poetsch)等高管在这件事上是否尽职,因为根据德国当地的法律,未能进行监管披露可能构成市场操纵罪。

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对此表示,尽管“排放门”事件发生后,大众汽车股价一度下跌37%,但大众集团认为其管理人员当时并无法预见到该丑闻会对这家企业造成如此巨大的影响。大众方面的话术为,大众在事后一直致力于和相关部门和解,因此当时大众董事会认为没有必要通知投资人。(文:太平洋汽车网 范志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