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为X3 M/X4 M打造M Performance套件

汽车 pcauto 2019-06-04 10:06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宝马官方正式发布了为X3 M/X4 M车型打造的M Performance升级套件的官图,该套件主要包含了碳纤维材质的空气动力套件以及内饰,使X3 M/X4 M的运动基因再次得到升华。

X3 M/X4 M的M Performance套件采用了碳纤维材质打造,包括双肾式格栅的边框、保险杠的进气口饰板、前唇以及翼子板通风孔等,极具战斗气息。和其它M Performance套件一样,该套件包含了车身侧面的三色拉花。

此外,该套件为X3 M车型装配了一个造型激进的黑色车顶扰流板,X4 M则在后车窗两侧的扰流饰板,这些套件不仅起到美观作用,还能提高整台车的空气动力表现,带来更出色的驾控体验。

内饰方面,方向盘、中控台、门框踏板等处都毫不吝啬地添加了碳纤维材质修饰,更添加了高端大气上档次的Alcantara材质,M标识地面投影灯也没落下,体现出高档次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保持原样,搭载宝马3.0T的S5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X3 M/X4 M标准版上最大功率为353kW(480PS),峰值扭矩598N·m,标准版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4.2秒;在雷霆版车型上的最大功率为375kW(510PS),峰值扭矩598N·m,雷霆版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4.1秒。传动匹配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配备M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