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克萨斯今年1-5月销7.6万辆 同比增27%

汽车 pcauto 2019-06-03 15:19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雷克萨斯官方公布了2019年1-5月份中国市场总销量。数据显示,1-5月份,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的累计销量达到7.6万辆,同比增长27%,其中混动车型销量超过2.5万辆,占比达到33%;不过单5月销量较4月份略有下降。

雷克萨斯2019年在华销量
时间 销量(万辆) 比率(同比)

4月

2

-

5月

1.6

相比4月略有下滑

1-5月

7.6

27%

根据此前数据显示,今年1-4月份,雷克萨斯在华销量约为6万辆,相当于单5月份,雷克萨斯在华销量约为1.6万辆,相比于4月份单月销量超过2万辆的数据略有下滑。尽管如此,雷克萨斯在华市场仍持稳定增长的态势,据雷克萨斯官方表示,其在中国市场的累计用户已经超过100万。

截至目前,雷克萨斯在华已投放10多款车型,其中销量较好的有ES、NX、RX,而随着雷克萨斯UX年初的上市,和这次深港澳车展上新款RX/RX L的上市,进一步表明雷克萨斯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再加上其入门门槛也随之降至30万元以内,这也被看做是雷克萨斯在华市场持续增长的一大原因。(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