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克萨斯LC敞篷版将在古德伍德速度节首发

汽车 pcauto 2019-06-14 21:4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雷克萨斯LCConvertible量产版将在古德伍德速度节(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7月4日)首发。此前LC敞篷版概念车(实际上已经可以算是原型车了)已经在年初北美车展发布。

雷克萨斯LC敞篷量产版跟之前的概念车高度一致。为了实现更敏锐、更优雅(より鋭く、より優雅に)的理念,雷克萨斯LC敞篷版坚持使用可收纳式的软顶敞篷。在保持了硬顶版基本侧面线条的同时,新车沿车窗线条逐渐上扬,并呈现出平滑的尾部设计。

LC Convertible concept的车身尺寸:长4760 mm、宽1920 mm、高1350mm、轴距2870mm。概念车配备的是比LCCoupe更大的22英寸轮毂,不知未来量产车是否会延续这一设定。

内部风格上,概念车也保持了LC车型独有的设计感,强烈的色彩反差显示出豪华感,2+2式座椅也得以保留。

动力方面没有公布,但基本没悬念,双门版和敞篷版共用动力总成。LC500h敞篷版采用3.5L V6汽油发动机外加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64kW(359PS),传动匹配E-CVT,再串联一台 4AT,最终能模拟出 10 个挡位;LC500敞篷版搭载的是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10速自动变速器的动力总成。这台发动机从RC F优化而来,最大功率351kW(477PS)/7100rpm,峰值扭矩540Nm/4800rpm。(文:太平洋汽车网 谢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