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olestar 1预计将在9月于成都工厂量产

汽车 pcauto 2019-06-19 10:23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Polestar成都工厂主建筑启用仪式于6月12日举行,Polestar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在仪式上表示,“在未来90天,我们将迎来Polestar 1量产的大考,届时希望大家做好准备。”根据Thomas Ingenlath所说的90天来推断,Polestar 1将作为Polestar品牌首款车型在今年9月正式量产。

据了解,成都工厂TT(Tooling Trial,工装测试)阶段最后一台Polestar 1试装车在今年5月底已经交付给投产部门,将送往欧洲进行碰撞测试。TT阶段告一段落后,下一个阶段便是PP(Pilot Production,小批量生产)阶段。随后,Polestar 1将正式进入量产阶段。新车早在2018北京车展已经公布了售价,为145万元人民币。

Polestar 1定位于高性能混合动力GT轿跑车,基于SPA架构打造,设计灵感来源于沃尔沃COUPE概念车。新车运用了“雷神之锤”前大灯以及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有浓重的沃尔沃的设计风格。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双门两盖采用碳纤维材质,相比概念车减重230公斤,同时车身抗扭刚度提高了45%。

Polestar 1尾部造型层次感更为丰富,线条运用也更多。尾部边缘处呈现上翘的姿势,突出了新车的轿跑风格。双“C”造型的尾灯融入LED光源,配合底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尾喉,使得新车具有十足的运动感。

Polestar 1在内饰方面,将品牌元素LOGO装点在每个细节处,包括方向盘、迎宾踏板、大屏幕、出风口等。此外,车内音响来自英国顶级品牌Bowers & Wilkins,提升车内驾乘者娱乐体验。车内后排座椅可放倒,实现车内空间最大化利用,更有实用性。

Polestar 1搭载一套由沃尔沃T8大幅升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沃尔沃Drive-E 2.0T发动机以及双电机组成,系统综合最大功率447kW(607PS),综合最大扭矩达1000N·m。(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