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本田新缤智12.78万元起售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9-06-25 12:02

北京商报讯(记者刘洋 濮振宇)广汽本田旗下小型SUV新缤智(VEZEL)近日正式上市,厂家指导价为12.78万-17.68万元,共推出包含1.5T发动机在内的六个版本车型,且全系车型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车身尺寸方面,广汽本田新缤智长宽高分别为4340毫米×1790毫米×1605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该车型拥有更宽敞实用的大空间,后排魔术座椅采用4/6分割设计,靠背角度不仅实现两级可调,也可以根据行李物品数量完全放平。

动力方面,广汽本田新缤智采用全新1.5T发动机替代老款车型上的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得以保留,全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千瓦、最大扭矩为220牛·米,百公里加速在9秒以内。

安全方面,该车型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该系统包括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等多项功能。

作为本田全球战略车型,缤智累计销量已突破260万辆。2014年10月,缤智作为广汽本田旗下首款SUV车型在国内上市,截至2019年5月,该车型在华累计销量达64.44万辆,月均销量突破1.15万辆,成为小型SUV细分市场中的热门车型之一。

“经过五年市场深耕,缤智的表现已超出预期。”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一事业本部副部长柳泽利之表示,“经过升级改进的新缤智,成为满足追求个性年轻族群需求的车型。”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