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lpine A110新车型将在6月15日发布

汽车 pcauto 2019-06-19 10:22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雷诺计划在6月15日举办的勒芒24小时耐力赛上发布旗下Alpine A110跑车的一款新衍生车型,据悉,新车有望被命名为Alpine A110 Sport,动力和轻量化水平预计将有所提升。

此前,官方在社交媒体还放出了相关预告图,预告图包括一个印有橙色条纹和Alpine品牌标识和字样的集装箱,还有新车内饰的橙色缝线和橙色+碳纤维主题徽章的车内细节图,据此推断这款新车型预计将采用橙色主题涂装,使用更多的碳纤维材料。

根据海外媒体曝光了新车的谍照参考,新车或将增加一款固定式后扰流板,并对车身套件进行调整优化,提升空气动力学性能。碳纤维材料的运用也将进一步减轻车身重量,提高新车的轻量化水平。

暂时还没有新车动力方面的消息,但是参考现款车型搭载1.8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252PS),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预计将有望在动力上进一步加强。

此次新车将在勒芒24小时耐力赛上发布预计是考虑到迪耶普(Dieppe)是Alpine品牌的诞生地,而勒芒(Le Mans)则是著名的勒芒24小时耐力赛自1923年来的固定举办地,也是A110 Sport即将首发的地点。此前Alpine官方在其社交媒体账号上的文案是“即将面世,请保持关注”以及“#从迪耶普到勒芒”。(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雅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