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起步价10元 东风出行在武汉推网约车业务

汽车 pcauto 2019-06-01 14:02

【太平洋汽车网行业频道】近日,东风汽车官网显示,东风出行正式在武汉上线网约车业务。东风出行首批将投入1000辆网约车,2019年将投入5000辆网约车,逐步覆盖武汉三镇。据悉,东风出行将采用东风风神E70作为主力车型,起步价为4公里或7分钟内起步价10元,与当地出租车起步价持平。

东风出行定位为一站式、综合性出行服务平台,将为用户提供快车、专车、分时租赁、出租车、充电、公交、通勤、物流等服务。同时,东风出行公布了快车计费标准:4公里或7分钟内起步价10元,后续每公里1.8元。用户新注册除了赠送定额优惠券外,日常乘坐还将获得碳积分,可兑换礼品或优惠券。

安全问题是网约车不容忽视的一环。东风出行品牌推广负责人表示,平台中所有司机接单前都要完成人脸识别、酒精检测,确保“人车合一”和安全驾驶。此外,东风出行专门在武汉市内建立了5家服务保障中心,可以24小时监控每一台出行车辆的位置和行驶轨迹,后台人员能实时追踪车辆动向,保证司乘人员安全。

事实上,东风出行早在2018年底已获得武汉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处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这也是东风公司在全国取得的第一张网约车经营许可证。目前,不少车企已经开始布局网约车业务,国内已有100余家网约车公司在不同城市获得经营许可证,这令移动共享车领域呈现出百花齐放的盛况,其中包括上汽、大众、吉利、江淮等知名车企。(文:太平洋汽车网 黄增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