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起亚Habaniro国内首发 具L5级自动驾驶能力

汽车 pcauto 2019-06-20 11:22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6月11日,起亚携旗下概念车型Habaniro参加2019 CES ASIA展上。起亚Habaniro定位于紧凑型跨界电动车,其纯电动行驶里程将超过300英里(482km),采用双电机驱动,并具备L5级自动驾驶能力。该车2019年纽约车展正式亮相,此次是其在国内的首次亮相。

在外观方面,新车的造型别具一格,不同于起亚目前的家族风格。新车车身呈金属灰色,其前脸的整体造型十分犀利且富有未来感,极具特色的LED灯组贯穿车头。从侧面来看,新车C柱的熔岩红色十分具有视觉冲击力,和车身的金属灰搭配起来非常炫酷。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30mm/1600mm/1955mm,轴距达2830mm。新车整体造型线条十分光滑流畅,其通过车内搭载的180°车尾摄像头显示屏来显示车辆后侧的路况信息,并取消了传统后视镜,极富未来感。

起亚Habaniro的内饰设计十分简洁大方,整体采用大红配色,环抱式设计的座舱,科技感十足。新车还搭载了R.E.A.D. SYSTEM( Real-timeEmotionAdaptive Driving System)实时情感识别系统,该系统是起亚面向未来汽车生活而打造的全新技术。

据悉,R.E.A.D. SYSTEM( Real-timeEmotionAdaptive Driving System)实时情感识别系统由起亚与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的情感计算小组共同开发,通过人工智能的生物信号识别技术来检测驾驶员的心情,改变驾驶室环境,创造“更愉悦的移动体验”。关于这套驾驶系统的深度体验,我们会持续关注。(文:太平洋汽车网 韩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