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奔驰A级两厢有望年内推出 入门售价更低

汽车 pcauto 2019-06-12 10:26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北京奔驰A级三厢长轴距版早在2018年就已经上市,售价为21.69-29.99万,而A级两厢版却还迟迟不见踪影。据悉,北京奔驰全新A级两厢版已经开始在国内路试,新车有望在年内上市,价格预计比三厢版更低。

新一代奔驰A级基于MFA2平台打造,三厢版和两厢版车前半部分基本相同。A级两厢版钢炮味道更浓,并且也提供AMG运动套件可选。此外,LED尾灯采用了三角形的样式,与车头部分的LED日行灯呼应。

在车身尺寸方面,三厢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22/1796/1454mm,轴距为2789mm;两厢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419/1796/1432mm,轴距为2729mm。可以看出,两厢版的轴距比三厢长轴距版短了60mm。

A级两厢和三厢的内饰预计一模一样,遵循奔驰一贯的豪华设计语言,双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与全新CLS相同的空调出风口造型以及科技感十足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但因为两厢版没有加长的缘故,所以后排空间会比三厢版小。

动力方面没有悬念,两厢版和三厢版应该都用同样的动力,A180搭载1.3T引擎,最大功率100kW(136PS);A200搭载高功率版1.3T引擎,最大功率120kW(165PS)。(文:太平洋汽车网 谢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