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弗H4国Ⅵ车型上市 售9.70-11.50万

汽车 pcauto 2019-06-12 10:09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近日,哈弗H4智联版国Ⅵ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主要在现款哈弗H4的基础上对发动机排放标准进行升级,共推出3款自动挡车型供选择,指导价区间为9.70-11.50万元。

哈弗H4新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自动精英智联版 9.70
1.5T 自动豪华智联版 10.50
1.5T 自动超豪智联版 11.50

哈弗H4智联版国Ⅵ车型在造型和配置方面与国Ⅴ车型基本一致,前脸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而两侧狭长的大灯组及饱满的腰线设计均体现出哈弗家族设计风格。内饰部分,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布局,但换装了全新的电子挡把,科技感有所提升。新车整体售价比国Ⅴ车型上涨2000元。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可满足国Ⅵ排放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169PS),峰值扭矩为285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文:太平洋汽车网 黄增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