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比亚迪秦EV官图发布 续航能力优秀

汽车 pcauto 2019-06-12 10:26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全新比亚迪秦EV的官图,该车采用比亚迪Dragon Face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官方透露其续航里程可在450km左右,此数据在当前来看较为优秀。

新车前脸处装配了尺寸巨大的多边形中网,矩阵式LED大灯与中网相接,配合设置有横贯式黑色格栅的前包围,拉伸横向视觉宽度但仍保有紧致感。

车身的线条设计同样追求紧致干练,斜向上的腰线配合车门下方的折线在光照下可塑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亦为车辆带来蓄势待发的车身姿态。轮毂也选用了动感的样式,表明新车年轻运动的车型定位。

车尾并未采用比亚迪如今新车惯用的横贯式尾灯,不规则造型的尾灯组造型特别,后包围下部采用黑色的尾唇以凸显运动感。该车的内饰官图尚未公布,而动力方面据悉是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00kW(136PS)的驱动电机,有关该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密切关注。(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